大家好我是YY

如果大家是從我腳踝骨折 → 顏面骨折 都有發落我的人

腳踝骨折 

顏面骨折

就會知道我每次骨折就有跟大家說

我要立志減肥...

也因為腳踝角度不OK

我的髖關節有點代償

我真的有瘦下來!

但我又變胖了XD

 

人生就是不斷的在變胖跟減肥

但我體悟到一件事

每次靠吃得少瘦下來

都會因為吃多一點 就胖回去= =

 

所以最終最有效的除了運動以外

( 這我不想談...運動習慣也好難)

 

就是調整妳的體質!!!

就是常常有人在說「我喝水就胖」

但也有人都說「我吃什麼都不會胖」

 

身體肯不肯幫你努力代謝大餐

就是最關鍵的一件事!!

那怎麼啟動身體幫妳瘦下來?

 

要先了解瘦的方法有:

1.提高代謝

2.身體後燃效應( 停止運動還是在燃燒熱量)

3.排出身體老廢

4.降低吃進去的熱量( 但不能讓自己營養不良 )

 

這邊介紹一個產品:膳食纖維粉

促進腸胃蠕動

排出身體老廢

先把身體的老廢跟大便清出來

購買點我

 

接著降低吃進去的熱量

( 但不能讓自己營養不良 )

很多人都吃"仙女餐"

瘦的很快

但一正常吃又胖了

久了自己就不想減肥了...

這邊介紹一個產品:植物蛋白

( 類似最近很紅的 燕麥奶 / 沒有牛 但更厲害)

 

超級食物 黎麥+植物蛋白+多種蔬果萃取

比牛奶熱量更低

比乳清 / 高蛋白 / 燕麥奶 都更營養

因為還加了許多超級食物與蔬果

購買點我

YY都是植物蛋白+膳食纖維粉=一杯飲品

早餐飲品或是下午茶肚子餓時喝

又滿足又不會亂吃!!!

重點是又營養

比吃愛玉 / 珍奶 / 餅乾 / 軟糖 健康的多

 

接著就是最難的

我還是會想吃餐廳

假日或下班壓力很大

還是想大吃大喝阿!!

推薦必備產品:換油益生菌

真的必備!!!!!!!

這個益生菌會吃脂肪!!!!

也可以把你吃下去的油處理掉

手刀購買點我

YY都是在一天最油的一餐 餐後吃下

 

因為減肥很難

但!

不變胖對我就是最好的結果...

至少我多吃下去的熱量

要幫我排出來!

 

所以一天的菜單我是這樣

早餐:茶葉蛋x2+植物蛋白+膳食纖維粉

午餐:自己煮或公司便當

晚餐:公司便當

但盡量不碰"麵"以及"炸"還有"麵包"

 

畢竟 我們第一次幫身體排出老廢物質

就不要在從口中吃進去那些沒營養熱量又高的食物了

這樣持續2個月後

身體調整成好的體質

變瘦根本輕而易舉!!!!

植物蛋白點我

膳食纖維點我

換油益生菌點我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ooHoo唷齁生活 的頭像
    YooHoo唷齁生活

    骨折部落客YY

    YooHoo唷齁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